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

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座谈会在云南召开

来源: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:2023-09-15 20:44
分享到 打印

  9月14日至15日,司法部在云南召开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座谈会。受司法部党组书记、部长贺荣委托,司法部党组成员、副部长赵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图为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座谈会现场。

  据了解,10年来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政治建设全面加强,制度体系日趋完善,场所实现持续安全稳定,教育戒治质量不断提高,基础保障明显夯实,队伍建设更加过硬,取得了明显成效。

  会议强调,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通过深学细悟、细照笃行、跟踪问效,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落实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认真研判当前戒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,科学谋划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。要牢固树立“大安全”理念,坚守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底线,精益求精做好教育戒治工作,坚决走好戒毒工作新的“赶考”之路。

  云南省司法厅主要负责同志、各省(区、市)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厅(局)分管负责同志、戒毒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附件:

责任编辑: 张丽青
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